深渊

少女心和骑士精神,可以同属于一个女孩。

【横清】挣扎

向横(22)×程以清(19)

勿上升真人#
勿上升真人#
勿上升真人#
都是我编的!

1208f福利
厘子 @哪里的风 宝贝儿的点梗
我真的真的很努力在写!

BGM:《WHISTLE》






昏暗暧昧的黄色灯光照在向横线条分明的脸上,为本就不羁的青年更是平添了几分痞气,本身就是夺目的人儿,更别说是在酒吧这样的豺狼虎豹之地了。

衣着暴露身材姣好的Omega猫女郎轻捻着步子往“良人”这里走,谁知还未靠近,就被四个黑衣保镖挡住了去路。

女郎不满的瘪瘪嘴,倒还实时务,转身离开了。

向横漫不经心的晃着高脚杯里的酒,终于在那人上台时举起,一饮而尽,目光也深邃了许多,紧紧盯着那个同样耀眼的人儿。

白色的衬衫把Omega柔软的身体衬得近乎透明,像极了误入凡尘的天使,微微敞开的领口添了几分禁欲的气息,上挑的红色眼尾则是把他那一双狐狸眼点缀的更娇媚,仿佛一颦一笑都是勾引,是那浓雾中的海妖大人。






2020小升初英语模拟试卷 






不是因为信息素吸引而爱上彼此,而是因为他们彼此相爱,所以信息素才能如此契合。






END





评论(39)

热度(4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